综合新闻

中科院北郊文献情报工作推进会第六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潘菽图书馆

  中国科学院北郊文献情报工作推进会第六次会议于7月7日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和谐楼一层会议室举办。会议由心理所潘菽图书馆主办,采取线上直播和线下参会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北郊地区文献情报系统、文献情报中心和合作供应商的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研究所文献情报工作的开展和所级文情系统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研讨。首先,文献情报中心分区表团队的沈哲思和童嗣超详细介绍了中科院预警期刊列表和分区表的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破五唯”背景下的科技评价和图书馆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研讨。

现场会议照片

  会后,潘菽图书馆馆长卫垌圻带领大家参观了潘菽图书馆,介绍了潘菽图书馆的发展史、馆藏空间的利用,以及专业图书馆文化输出的新形式。

参观潘菽图书馆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