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隋南研究组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人事处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隋南研究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人。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动物种系维护并开展心理学实验;或负责动物电生理实验;

2. 持续了解领域研究进展;

3. 协助进行项目相关的材料整理和汇总等。

二、岗位要求

1. 具有生物科学、心理学、医学或神经科学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啮齿类动物实验经验者优先;

2. 具备一定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3. 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较强英文文献资料阅读和检索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分享能力;

4. 严谨、务实、勤勉、负责,具有强执行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程序及要求

1.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主题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本次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12月31日(以收到有关材料为准)。

2.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3. ①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②个人简历;③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④其它个人认为需要提交的重要材料,如发表文章、作品链接等。

4. 上述材料请汇总形成一个PDF电子文档,以邮件发送。

5. 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面试,材料恕不退回。

四、待遇及其他

1. 薪资待遇:面议。

2. 聘用方式:以人才(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和管理(不解决户口)。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子信箱:zhangjj@psych.ac.cn

联系电话:1348869510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