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科院心理所生物信息实验室招聘启事_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16-07-29

  生物信息实验室主要从事复杂疾病(重点关注自身免疫性疾病、神经精神类疾病)的遗传信息挖掘与分子机制研究,目前因研究工作需要,招聘如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生物信息实验室研究人员1 

  二、岗位职责 

  1.  从事复杂疾病数据分析相关工作; 

  2.  协助PI完成研究组的科研工作和科研项目申报; 

  3.  协助指导培养研究生。 

  三、任职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科学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  具有统计遗传学、生物信息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  有组学数据、二代测序数据分析经验; 

  4.  熟练掌握RPythonPerl JavaC/C++等至少一门编程或脚本语言; 

  5.  以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至少1SCI英文期刊文章; 

  6.  具有良好的大数据处理研究经历,思维严谨,逻辑清晰; 

  7.  具备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及英文文章撰写能力; 

  8.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适应能力强,能够适应多课题、快节奏的工作环境。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1.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692日(周五)17(以收到有关材料为准)。 

  2.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 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签名处请用手写签名); 

    2) 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等); 

    3) 有北京户口的请提供北京市户口证明复印件; 

    4) 其他个人认为需要提交的材料。 

  3.  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岗位竞聘答辩会,竞聘报告(PPT)内容应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已有的基础和业绩、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和认识及今后工作设想等。若未通过初审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材料恕不退回。竞聘答辩会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  通过竞聘答辩,拟录用人员须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的方能录用。 

  五、聘用与管理 

  1.  录用人员为人才(劳务)派遣人员,并按照心理所相关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2.  工资待遇可面谈,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者签正式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人:李昭 

      话:010-64855841 

  电子信箱:lizhao@psych.ac.cn 

  实验室网站:http://bioinfo.psych.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