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心理所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览活动

作者: 党建办 王琢 日期: 2022-12-31

  为进一步引导大家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党委自2022年11月18日起在研究所南楼、北楼、东楼大厅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主题为“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该展览通过图文讲解、互动板等形式,清晰明了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关键论述等,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所内职工、学生不时驻足,仔细观看。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展览深切感受到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坚定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也深深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为做强心理学领域科技国家队、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附件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