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病理样品制备系统-生理心理学实验平台

更新日期: 2024/01/03
  

仪器名称:病理样品制备系统

仪器型号RM2255ASP200SEG1150H/CHI1210HI1220

生产厂家:德国Leica公司

收费标准:按研究所文件执行

仪器简介:病理样品制备系统包括全自动组织脱水机(ASP200S)、石蜡包埋机(EG1150H/C)、全自动石蜡切片机(RM2255)、摊片机(HI1210)和烤片机(HI1220)组成。病理样品制备过程包括:组织固定、修块脱水、透明、浸蜡、石蜡包埋、切片、展片等。全自动真空脱水机主要用于组织脱水;包埋机主要用于将组织的包埋;全自动轮转石蜡切片机主要用于石蜡和树脂包埋样品的全自动切片;摊片机主要用于组织切片的平整;烘片机用于组织切片的脱蜡。

功能用途:用于组织样本制备,包括组织脱水、石蜡包埋、切片、展片等过程。用于石蜡和树脂包埋样品的制备。

放置位置:北楼513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公用实验室版权所有
E-mail: shiys@psyc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