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冰冻切片机-生理心理学实验平台

更新日期: 2024/01/03
  

仪器名称:冰冻切片机

仪器型号Leica CM3050S

生产厂家:德国Leica公司

收费标准:按研究所文件执行

仪器简介Leica CM3050S冰冻切片机满足几乎所有类型冰冻切片的应用。尤其是处理精密样品时,例如神经学的脑组织样品,精确的样品定位和进样系统能确保最优质的可重复连续薄切片。特别精确的步进马达能提升厚度一致的高品质切片效果;精细的定位控制满足精密组织的切片应用;电动切片提供可重复的切片质量和切片厚度,减少返工;可编程的倒数计数器通过促进表面的快速修块(步进切片),从而节约时间;带复原按钮的切片厚度总计便于完成指标。

功能用途:可用于生物学、神经解剖学和制药学科研的冰冻切片。借助低温使组织达到一定的硬度进行切片,广泛应用于临床快速病理诊断的苏木素-伊红(HE)染色、脂肪黏液染色、酶组织化学、免疫组织化学、免疫荧光、核酸原位杂交以及原位PCR时的生物组织样品的制片以及常规组织样品的制片。

放置位置:东楼502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公用实验室版权所有
E-mail: shiys@psyc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