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数字切片扫描与分析系统-生理心理学实验平台

更新日期: 2024/01/03
  

仪器名称:数字切片扫描与分析系统

仪器型号Leica DMI8

生产厂家:德国Leica公司

收费标准:按研究所文件执行

仪器简介:徕卡DMi8是新一代研究型倒置显微镜,适用于高级宽场研究,是一种多功能用户友好型系统,具备超高清晰度、光操作和光遗传学等特性,可对细胞、标本、高分子材料等进行观察与研究。具有独立的控制器,内配高速板;主机内置快速RGB三色转轮;无限远校正光学系统;具有明场、相差、荧光功能;电动6孔物镜转换器;高精度电动载物台;电动6位荧光滤块转盘,支持荧光滤块双侧更换;采用开放的平台,从影像记录到活细胞研究系统搭建;配有功能强大的LAS X软件,可自动对焦、多通道、智能拼图、3D反卷积等。

功能用途主要用于对样本、细胞、组织培养等进行观察、成像、计数、测量、分类、鉴别以及监控等研究可以对有关生理或病理状态进行治疗和监控。

放置位置:东楼502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公用实验室版权所有
E-mail: shiys@psyc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