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全自动蛋白印迹定量分析系统-生理心理学实验平台

更新日期: 2024/01/03
  

仪器名称:全自动蛋白印迹定量分析系统

仪器型号Jess

生产厂家:美国Proteinsimple公司

收费标准:按研究所文件执行

仪器简介利用毛细管电泳分离和免疫杂交技术,在一根纳升级微量毛细管内实现传统Western blot的所有实验步骤自动化包括蛋白上样和分离、免疫印迹、洗涤、检测以及数据的定量分析不用制胶和跑胶,不用转膜,减少实验步骤,避免样品损失;自动进行一抗二抗孵育和化学发光检测,自动进行结果分析,有效提高检测结果的精确性和重复性;单个样品上样体积3µl,节约珍贵样品和抗体;一次运行时间3-4个小时,快速高效;检测灵敏度高,总蛋白检测ng级,化学发光Low pg级,双色荧光High pg级,总蛋白归一化ng级;实验完成后自动给出详尽的分析数据;可对结果自动进行精确的定量分析。

功能用途可自动进行各种蛋白质样品免疫检测,定性和定量分析具有化学发光、高灵敏双色荧光、总蛋白归一化和洗脱重杂交多模式。应用于蛋白质性质鉴定、蛋白质表达定量分析、蛋白质功能研究、蛋白质修饰和差异表达研究、抗体研究等多个领域。

放置位置:东楼502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公用实验室版权所有
E-mail: shiys@psych.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