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动态


“喜迎十九大 幸福从心来”心理健康巡回服务活动在国防科工局拉开帷幕
作者: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U 日期: 2017/07/28 

  719日, “喜迎十九大 幸福从心来”心理健康巡回服务活动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以下简称:国防科工局)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主办,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承办,是2017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迎接十九大的系列活动之一。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王承文、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坤平以及国防科工局近400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现场体验。     

  活动以“走进科学、认识自我、服务改革”为思路,利用心理所的科普产品和仪器,将心理学知识外化、可视化、游戏化,让广大干部亲身体验、现场感受,进一步了解心理学知识,增强维护心理健康的自觉意识,提高自我协调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陈哲锋、副调研员郭亮、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副主任闫洪丰亲临现场调研了解国防科工局干部职工的活动情况和需求。王承文、李坤平肯定了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表达了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心理健康巡回服务活动自2014年试点开展以来,目前已服务近60家部委,服务职工超万人次,对于普及心理学知识、提高对心理学的认知、提升心理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2017年以“喜迎十九大 幸福从心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巡回服务活动将继续为20家部委单位提供服务。        

   

  活动现场 

  

   

  体验科普产品 

  

   

  体验科普产品 

 



© 中国科学院心理健康实验室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