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关于心理研究所2023年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学生工作处

  根据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文件精神及《心理研究所2023年招收攻读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规程》(以下简称复试规程),本着“公平公正、全面衡量、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通过对考生视频复试考核,经我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刘小蝶等2人通过复试,被拟录取为心理所硕士研究生。   

  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学生工作处招生工作邮箱:zhaosheng@psych.ac.cn;心理所纪检办公室电话:010-64873068。   

  如发现考生本人材料虚假、严重违法违纪等情况,我所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拟录取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校

复试成绩

初试成绩

最终成绩

拟录取导师

拟录取类型

专项计划

1

刘小蝶

中国矿业大学

90

363

81

李娟

学硕

2

陈玫霖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92

360

82

刘正奎

专硕

士兵


附件下载: